close

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中鉛酸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熱顯像儀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南鋸床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振動篩CE認證

心有遺憾 文/紅色記憶 心有遺憾,也就是近一個月來的事情。 什么遺憾?就是未能拍攝到時下最美麗的,被稱為“翠蓋佳人”的荷花。對于一個喜歡攝影,對荷花情有獨鐘,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這個時節的人,能不說是一種遺憾嗎? 開始,是母親生病住院,我除了上班就是陪護母親。這個時候去拍照,是不現實的,也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此時置母親的生病于不顧,而想當然地去拍荷花,那我這個自封的孝子豈不成了擺設,成了笑柄,成了我人生史上的一大污點。這是不可,萬萬一可的! 這個時候,對于荷花的念想,也就只有存在于想象之中的紅蓮綠荷,清香四溢了。 接下來,是孩子中考,明知急不得,也幫不上忙,但我還是盡可能守候在孩子身邊,多陪伴他,照顧好他的飲食起居,讓他放心看書,安心復習。作為一個父親,我也只能做到這些了。看著束之高堂的相機,再看看人家博客里那些嬌艷無比荷花,我心癢癢的。也僅限于此。因為問題的孰輕孰重,是涇渭自明,一目了然的。 考試結束后,為了孩子身心徹底放松,就讓孩子跟他母親一起西安旅游去了,相機也帶走了。西安可是中國七大古都之首,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和悠久的歷史,至于人文景觀,那更是不勝枚舉的多得去了。怎么著也要留下一些影像做個紀念,一是純屬留念,二是讓孩子對祖國大好河山有一個深層次的認識和思考。 與此同時,我腦海中,不時地浮現出這樣一番景象,清風徐來,蕩漾著新鮮的荷香和清涼的水汽,沁人心脾。 終于,迎來了屬于自己的時間,拍攝荷花才提到了議事日程。我把相機取出來,拂去上面的塵埃,電池充足了電,鏡頭清洗了一遍又一遍,接連 “咔嚓、咔擦”的試了幾下,效果不錯,感覺甚好,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得意極了。 還有什么比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更令人開心的呢! 只是,連日來天空不作美,每天不是小雨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就是鉛灰色的一片,原來的那種藍天白云天成了美好的回憶,取而代之是令人厭煩的黃梅天,灰蒙蒙的天空像一條吸足了水份的棉絮,沉甸甸的。天空缺少了透亮,對于拍攝是個軟肋,尤其對于那些鮮艷而又嬌嫩的荷花來說,尤其如此。 我猶豫了,再等等吧,反正有的是機會! 有一天,去食堂就餐,有同事問我,你怎么還沒去拍攝荷花啊,再不去的話,荷花就全謝了。我嘴上盡管在說,不會吧,哪有這么快就凋謝啊!心里卻又在想,荷花快謝了,得馬上行動,趕緊,越快越好。 今晨,我5點半起床,進過簡單的梳洗,拿幾塊餅干充了點饑,權當是給肚皮一個交代后,然后,騎上電瓶車,開足了馬力向目的地出發。 陰晦的天空了無生機,這多少讓我有些心涼。對于這次專程前去拍攝荷花,我并沒有抱多大希望,因為再好的花朵在這樣相對惡劣的天氣下也拍攝不出什么好效果來,何況這嬌嫩的荷花。我第一時間給自己的預期下調了目標值,這是必要的,也是明智的。 先是到了南湖漁村對面的水塘,里面一池的荷葉,荷花卻難得一見,怎么會這樣,莫不會荷花真的全都謝了不成,抑或說今年是個小年,荷花本身不多,也說不定,誰知道呢。 心有不甘的我又轉身趕去南湖邊,希望那里能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誰知到了那里,狹長的河道上也是盡一色的荷葉,寥寥無幾的幾朵荷花,讓人跟覓寶似的。快看,荷花!有人叫了起來。我快步上前一看,果不,有一朵荷花,正盛開著,也已快臨謝了,但總算見到了荷花,不枉此行。 之后,我沿著河岸兜了一圈,仔細尋找,荷花太少了,少得可憐,相對于一河青葉,絕無僅有的幾朵荷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臨走的時候,我又回過頭去,看了看那些長勢旺盛的荷葉,以及那忽略不計的幾朵荷花,不由得一聲哀嘆,唉,這荷花,怎么說不見就不見了呢! 七十年的愛情,留在心里永成遺憾 文/佚名 那年,他7歲,她6歲。 他們是同學和鄰居。他們每天背著包一起上學,牽著小手一起放學,下雨的時候同撐一把傘。她長得很漂亮,男生們都喜歡和她在一起。可是他們表達喜歡的方式總是很奇怪,他們揪她的手背扯她的頭發,她疼得直哭。他就會忽然出現在她身邊,對所有男孩子說:“她是我妹妹,不要欺負她!” 做勇士是要付出代價的,他因為她而被一群男孩揍了一頓,卻得到他想要的結果,他們從此不再欺負她。就這樣,他們一路走來,到了中學。他已經是個高大英俊的大男生了,而她,卻顯得平凡了。美麗的女生們都希望把他旁邊的她換成自己,可是誰也取代不了。這么多年以來,每天早晨他都是騎著單車載她去上學。他們約定,將來考學也要同一所學校,這樣他可以繼續照顧她。 他很優秀,有很多愛慕者,她常常被迫做著郵差的工作,那些女孩子總是要在給他寫情書之后拜托她遞給他。他從來不看,總是扔在一旁,滿不在乎!她很小心地問他:“你看那些信沒有?”“看了!”他漫不經心地回答。“那你喜歡不喜歡那些女孩子之中的某一個?”“不喜歡?”她給信的次數多了,問的次數也多了,他對她大發雷霆:“以后不要給我看這些信了!你別那么多事!”她委屈地對他說:“你讓人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然后就怒氣沖沖地跑了。 高三畢業了,她沒有和他考同一所學校,而是相隔那么遠地分開。那年,他19歲,她18歲。偶爾暑假回來,在同一個院子里相逢,他會問:“在學校還好嗎?有沒有人欺負你?”她淡淡地說:“還好啊,我也不是那么好欺負的!” 看著她的背影,一種難言的傷痛像小老鼠一般慢慢啃噬著他的心。她媽媽說,她留在那座城市了,有個很疼很愛她的男朋友。他微笑著祝福她,卻滿心落寞。 大學畢業那年,他回來時身邊多了一個女孩。那是他的女朋友,說不出有多可愛,只覺得女孩身上有種與她相似的習性。可是那年,她偏偏一個人回來了,當他們在大街相遇的時候,她看著他身邊拽著他手臂的女孩子笑著說:“身邊的位置終于有人了!”他尷尬地對身邊的人介紹說她是他的妹妹。 他用哥哥的語氣問:“還有一個人呢?怎么沒有陪你回來?”“他?”她冷笑一聲,“早分手了!他和你一樣有太多女孩子喜歡,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安全感!”她捻了捻頭發,對他身邊的她說:“不過,我哥哥可是個很好的男人哦,他一旦愛上了誰,一定會一輩子用心去愛的!”女孩子羞澀地笑著說:“他就是有太多的追求者,以前我跟他是好朋友,很多女孩子見我們關系不錯,就叫我幫她們送信給他,后來我自己也寫了一封……”聽到這里,她的臉色突然慘白,黯然地對他們說:“對不起,我有點不舒服,我要回家休息一下!”他看著她失態地離開,突然感覺到了些什么。 回到家中,趁著女朋友陪媽媽做飯的間隙,他在書柜的角落找到那堆塵封多年的情書,他一封封地尋覓著,他總感覺到這里面一定有她寫的。他終于在最后一疊里找到那張寫著她秀美小楷的淡藍信封,他懊惱得跌坐在地上。“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不是你妹妹,雖然你一直都用愛妹妹的方式來愛我,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希望能一輩子坐在你的單車后座上,希望能永遠聽你說你要保護我,希望你對我的每一個承諾都能實現。我希望你能看到這封信,而你對我的態度,與我對你的態度,都會由這封信決定。你不喜歡我,我自然不會死死糾纏的,我會安靜地躲開,要多遠,就躲多遠……”眼淚滑落在紙上,仍然無法趕走那種愛她卻又傷她的痛。第二天,他想去找她,拿著那封信。可是走到了她的家門前,卻又遲疑了。 他能辜負跟著他回到家鄉的女朋友嗎?她從在學校開始,就—直照顧著他,她對他的愛,用她的話來說,就是沒有了他,她會死!他不能辜負對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那幾個晚上,面對女朋友,他沒有任何興致。他想了很多,第二天,他抱著女朋友說:“對不起……”可是,當他再次去她家的時候,她的媽媽卻告訴他,她已經離開了,工作安排在了另外一個城幣,離這里更遠的地方。幾個月后,他簡單地收拾了行李,去了她所在的城市,當他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被嚇呆了。 他笑著抱緊她:“我來帶你回家!”“可是……”她舉起自己的右手,那上面戴著一只訂婚戒指:“我準備結婚了!”他驚訝地看著她,怎么會這么快?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她就要嫁人了!“你知道嗎?我一直最愛的女人是你,那封信也是我剛剛發現的……”“別說了!”她長嘆口氣,“你應該對她負責,不能因為一封信就辜負別人……就像我,也需要回報他一樣,所以我選擇嫁給他!”她說得那樣決絕,他聽得肝腸寸斷。 那一年,他26歲,她25歲。 她結婚了,留在了她丈夫所在的城市;他也結婚了,妻子是個簡單賢惠的女人。他的父母生病沒人照顧,他妻子比他還要熱心。 她再回來的時候,雖然丈夫陪伴左右,可是仍然不敢直視他。于是,他們常常是,她陪他的妻子聊天,而他卻和她的丈夫十分投契。他們聊的話題,仍然是他們小時侯的糗聞趣事,只是那種心情卻沒有了太多的甜蜜與回憶,他們要顧及身邊的那兩個深愛著他們的人。他們唏噓,各自身邊的人也感動著。原來時間真的會讓愛更刻骨。 那年,他32歲,她31歲。 后來,每年她都要和丈夫回來過年,每年都和他們家一起吃團圓飯。他的孩子管她叫姑姑,她的孩子管他叫舅舅。他們之間的感情仿佛真的回到了最初的兄妹。 到了各自的孩子都要上大學的年紀,他趕緊給遠方的她打去電話:“妹妹,你們那邊有什么好點的大學,我想讓孩子考那里,這孩子太不聽話,老惹他媽媽生氣,我叫他過去讀書,你也好幫我監督監督!”她在電話里卻笑了起來:“是嗎?我還想讓我孩子考你那里呢!我們家這孩子也不聽話,不服她爸爸的管教,這丫頭說只想聽舅舅的……”她頓了頓,說:“不如這樣,讓他們都考同一所學校吧,這樣他們兄妹彼此有個照顧,我們去看他們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將兩個孩子都管教一下。”他握電話的手抖了一下,心被拉回了多少年前。 孩子們在父母的安排下考進了同一所學校。他對兒子說:“你要好好地照顧妹妹,不能讓任何人欺負她!”她對女兒說:“以后不要惹哥哥生氣,不要老給哥哥惹麻煩。” 也許早已經有了預感,當他和她接到兒子女兒的電話說要結婚的時候,他們都笑了。孩子們的婚禮上,他坐在她的旁邊,看著彼此兩鬢斑白,他溫柔地說:“我們最后還是成為一家人了!”她點點頭,臉上帶著疲倦的微笑:“只是等得太久了,只是最后在一起的卻是我們生命的延續。” 那年,他67歲,她66歲。 后來,他被診斷出患了癌癥。他絕望了,對所有人都排斥著,拒絕吃藥拒絕治療,他的情緒完全失控,看見妻子兒子媳婦就是破口大罵。妻子站在病房門外,心疼地嘆了口氣,對兒子說:“給你姑姑,不,是你岳母打個電話,你爸爸的毛病,只有她能治得了!”當她敲開他的病房門,她只說了一句話:“你要是還想再見到我,就聽醫生的話,吃藥化療;要是不想,那我馬上就走,以后你是死是活我都不管了!”他看著她,卻放聲痛哭起來。 …… 她站在他的墓前,眼里已經沒有了淚水。 墓園凄凄無人,一陣風撫過她斑白的發絲,像是他的回應,也像是他的哭泣。 原來愛情,留在心里只會永遠成為遺憾。 那年,他77歲,她76歲。 遺憾 文/一剪梅 一些東西,隨著時間,我逐漸地忘記了,包括曾經以為痛徹心骨的,也忘記了,或許那事本身就沒有那么重要。 可是,這兩天看一本書,書中的一個主人公喜歡讀書,是個圖書銷售,她對酒有獨特的感受。看著,感動著,許多記憶也復活了。 酒,我是有記憶的。第一次喝酒是在學校,可都是啤酒,和朋友在一起,從來沒有酒醉的時候。工作了,一次一個人吃飯喝酒,僅僅一瓶啤酒,我走路就如同踩在云端,且兩臉彤紅,很想睡覺。可之后又被同事拉去相親,一年后就結婚生子兩年后離婚,很痛苦的一段日子,實在熬不住了,如果看書也不能幫我度日,就一個人買酒喝酒。 突然有一天,眼眶像是給誰打了一拳,木木的疼,第二天,第三天的早上,右眼模糊,吃中午飯走路都成了問題,下午四點鐘,頭開始不能左右轉動。恐懼全部攫住了我,好在有家人的陪伴,尤其是我的姐姐,我走出了那段失明的日子。 此后,隔斷時間,我會小喝一番。直到遇見了科,他說我的病屬于免役系統的問題,刺激性的東西不能碰,比如大蒜比如酒,你以后不能喝了,就算是為著孩子,你一點都不要碰! 所以,大概有五六年了吧,我再也沒喝過酒,即使很懷念喝酒的味道和感覺,我不會再喝了。不能喝酒算是我的一件憾事。 還有一件,我不能碰涼水,即使是在酷暑天,我一碰就走路障礙。起初我不相信,可有一次在漂流之后,衣服濕透了,回家立刻就出問題了。然而,我是那么愛水,喜歡被水沖涮的感覺,也想游泳,可都不得不停止。記得一次好不容易去了海邊,別人都在淺灘嬉戲玩水,而我只能看著。科看著不忍,在漂流的時候,給我買件一次性的雨衣披上才讓我過了一把玩水的癮。雖不能酣暢淋漓,可依然感謝他,他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且有很多問題,可能讓我安心這就足矣,誰的人生能是十全十美的呢? 所以,不能嬉水,又是一憾事! 當然,生活中的憾事不僅僅是著兩樣,還有很多,可是我都要把它們存放在心里嗎?那樣豈不是讓自己太沉重,讓別人太壓抑。因此,生活中的遺憾,許多我選擇遺忘,或者密封,或許很多年之后,可能是杯佳釀。 遺憾著的美麗 文/劉燕 去某個陌生的城市旅游,走著走著,在街頭小巷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店鋪,是售賣工藝品的,我一眼就相中了掛在墻上的一個精美小擺件。喜滋滋地讓店主拿下來準備買下它,誰知道一問價錢,竟然是高到我無法接受的價格。我把小擺件放在手心里把玩許久,想了半天,終究還是無法痛下決心花高價買下,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回到家里,哪怕已經過了許久,我心里卻一直記掛著那個小擺件。多少次在心里暗想,要是當時狠下心來,把它買下來就好了。無數次想像如果當時買下來,如今有它陪伴,賞玩它的愉悅心情,心里就越發不快樂了。但當我眼角的余光無意中瞥到上次旅游買回來的一個白瓷小花瓶時,我那顆悔恨的心終于平靜下來。 白瓷小花瓶是上次旅游買回來的,當時的我對它也是寶愛異常。買回來后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把它放在精美的玻璃柜里,每日勤擦拭,甚至不許別人動它。可是時日漸久,當我對它失去最初的熱情與興趣后,它也就淪為一件普通的器物了。相反,這次旅游沒有買成的小擺件,因為不可得,它的美麗模樣,倒是一直深深鐫刻在我心里,偶有閑暇,它美麗的身影就不時浮上心頭,我在心里默默地賞玩了它無數遍。 對比這兩件同樣曾經為我所鐘愛的器物,我的心頭突然浮現出一句話:因為遺憾,所以美麗。再一細想,生活中甚至生命中的許多人和事,可不正是如此。有個已婚的女友,卻在婚后,遇到了她人生中最為情投意合的人,遺憾的是,對方當時也有了女朋友。兩人無奈之下,只好保持距離,讓彼此做一生真誠相惜的朋友。但正因為沒有在一起,他們倆人都極力維持在對方心目中的美好模樣,讓一段原本傾心的愛情成為一曲悠遠醇香的友誼之歌。曾經遺憾的錯過,反而成全了彼此生命中最珍貴的過往。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生命中的人和事,都是如此。我們曾經遺憾錯失了一個合意的愛人,一件珍貴的器物,一份有前途的工作,甚至是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都因為在我們潛意識里,錯過的它們如許美麗與神奇,我們才會在心里永久地記住它們的模樣,如果當真相遇或擁有,反而并不珍惜了。有時候,錯失也不一定是壞事,正是因為有了遺憾,所以在心里永遠為他們保留最美的模樣。 關于三天的遺憾 文/沒有皮蛋沒有粥 之所以說是三天,是因為這種感覺太短暫,不知哪一該起的,也不知哪一刻將終止,就將這段時間命名為三天吧。 人這一輩子總會留下很多遺憾,比如沒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比如來不及見親人最后一面,比如在最美好的年齡沒有告訴那個她自己最真的感情,比如沒有在雨中痛快淋漓地哭到歇斯底里。 有些遺憾只在于曾經,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切都來得及;有些遺憾只能在某個特點的時空才能夢想成真,一旦錯過,此生不在。自從懂事,從未想過自己去清華北大,至于每年過年燒高香心中默念的著清北,想必也是心非口非。到高中,到大學,在最有進取心的六年,我也依舊沒有想過去清北這種幻夢。清北太遠、太模糊、太神圣,以致一想便覺得是褻瀆。風華六年,沒有特別努力,也沒有自甘墮落,平平庸庸,隨波逐流,一路竟也順風順水,從沒遇到什么大的挫折和教訓。 關于讀研,小冉哥一直慫恿我去考人大,連這我也覺得我是做不到的,時至今日,我想現在要讓我去統考,想必連財大都是考不上的,何況人大。就想平平易易簡簡單單的留在武大就心滿意足了。拖延癥讓我在能否保研這一事上始終顫顫驚驚,保不了,考就更難了,考不上秋招也錯過了。 所幸順利取得推免資格,雖然名次不高。那時也依舊沒想過保研保去清北人復,還是想著如果學院要我就留在武大吧。至于后來學院態度不確定,南開廈大也遲遲沒有消息,我一度想過算了吧,隨便哪個985要我就去哪吧,哪怕中南財大,也是可以接受,現在想想也是可笑。 當曾經齊肩的他們已經陸陸續續地去了那些遙遠、模糊、神圣的地方:清北人復上浙南 ;當同來武大的來廈大的復試同學嘻哈閑聊,我看著他們的本科學校,我就突然發現留在原地的除了一個軀殼,已無其它。是因為嫉妒,是因為神圣面紗的撕扯,是因為心底優越感的覆滅,還是一直就存在的心有不甘?就在這么些天這么些日子特別特別特別地想去清華北大,越有這個念頭,越拿對現在所處環境的不滿去擴張我對清北的欲望。突然感覺,作為學生,讀了這么多年書,當了這么多年別人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不能去清北讀一讀書,該是多么痛苦與遺憾的事,向來沒有名校情結,隨遇而安而且最近又已經厭倦讀書和學校生活的我,在這短短的三天里充滿著對清北的渴望。多想抓住它,抓住原本就在眼前的它,也午有人覺得武大已經很好了,但也午就像許多朋友那樣:不愿將就。 記得三四年前,小馬哥說一直有一個遺憾就是自己教書這么多年,沒有帶出一個清華北大的學生,我想如果我在這過去的三年,哪怕只是用上高中一半的勁,是不是現在就可以站在清華園門下告訴我的老師,這里就是水木清華。 我在這里有三天的遺憾,關于清北,關于沒有虛榮的渴望。 三天已經過去了,坐在火車上,將回熟悉的武漢,離開廈門,離開火車,我的遺憾,我在這三天最美的夢與最美的遺憾也都留在了海浪里,留在了轟隆的火車上。 很快就要確定下一站的旅途了,武大、廈大或是其它,過了三天,我也就沒有遺憾了,因為我知道那么多人在更平凡的地方做著更樸素更執著地堅持與努力,而很快我也將和他們一樣,平凡著,努力著,沒有驕傲,沒有自卑,沒有遺憾,也沒有悲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從備孕到懷孕,要注意的事情也很多,主要是吃葉酸,還有多運動,還要注意營養。備孕也是一個過程,也是為了孩子以后能夠健康。不過一個孩子的來臨也是緣分,當出現兩條杠的時候 ,說明孩子來了。 剛懷孕的頭一個月,會出現嗜睡,胃口不好的癥狀,這還算輕的呢!正當寶寶發育的時候,反應就來的厲害了,有的準媽媽就會吃什么吐什么,最常見的吐三個月就可以了,有的卻一直吐到生出來。所以頭三個月正是保胎的時候,不過能不能保住,又是另一回事情了。所以孩子也是來之不易的。 之所以會有產前抑郁,因為準媽媽會擔心,肚子里的寶寶會不會長的不好呀,或者寶寶健康不健康呀!總是擔心著的。所以這十個月也是十分難熬的,直到孩子的出生才可以放下一顆心來。有了健康的孩子以后,擔心的事情還要多了,怕寶寶長不大呀!或者怕寶寶學壞呀!等等之類的。從小的說,就是產后抑郁, 說大了就是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 現在的孩子小的時候就是陪養,就是大人陪護的成長,這樣不僅可以增加親子關系,還可以讓孩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做為大人,不光要對自己負責,還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自古以來,養之過,父之過,家長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父母的行為和作風,會讓孩子在無形中,潛移默化的受到影響。所以培養一個孩子是父母的重中之重。所以現在的母親寧可不工作,也要陪在孩子的身邊,這個犧牲比作為父親來的大。 能和孩子成為朋友的父母們,不光要讓孩子學習成績有所成就,還要讓孩子的各個方面一樣有所進步,中國的媽媽有的像超人一樣,又要工作,還要培養自己孩子的德智體美 。那要花多少的精力和金錢才可以得到相應回報。不過到了孩子的青春期,有點不好管束,就怕孩子的叛逆讓自己不知如何是好!當媽媽的也是不容易的呀! 終于孩子長大了,可以工作或者可以結婚了,作為父母也要為此操心操勞,不只是要擔心孩子交友不慎,或者擔心孩子 婚后的生活,財過的幸福不幸福! 真的是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個只有作過父母的孩子是深有體會的。所以我們要知道什么感恩,什么是孝順,什么珍惜,因為除了父母,沒多少人是心甘情愿為你付出的。 當媽媽不易,的確真的不容易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撫摸這斑駁的墻壁 條條脈絡像琴弦 跳躍著一個個歲月滄桑 木窗里隱隱約約透著光 噙不住的思戀在美人眼眸中盈盈流轉 那來去的信鴿啊 多么希望能在窗前徘徊得久一點兒 才能將那鏤空的心事填滿 一點兒 褪色的窗花左右晃動了下 絲絲微風 曾吹斷離人多少淚 發白的燈籠高高掛起 庭院里飄出的嬉笑聲 似銀鈴,似黃鶯 染紅了枝頭的花苞 在這個及笄之年 手絹也藏不住少女的嬌羞 是否也在構想那個踏馬歸來的如意郎 銹跡斑斑的同心鎖刻著你我 那些被塵封的諾言依然醒目 相愛就是兩顆星球相撞迸發出強大的能量 用余溫來溫暖余生 從青蔥到花甲 以前的鎖真好看 一個鑰匙一個鎖 遠處朦朧霧氣里駛來的烏篷船 把那些故事一圈一圈地輕輕抹開 兩岸的小鳥迅速地飛走了 是誰驚擾了這潑墨的一紙江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CE15152VEVE15EV


新竹電動推車CE認證
台南電梯CE認證 》CE認證的監督與管理台南鋅空氣電池CE認證 》如何通過CE認證的文件審核高雄滾筒烘乾機CE認證 》CE認證與ISO認證的區別彰化測量儀器CE認證 》CE認證對產品質量的影響

arrow
arrow

    fg564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